Museum-Front-Door-1024x737.jpg

美國國際藝術館

這裡收藏著古今中外世界級大師們的璀璨不朽的藝術作品,包括國畫、油畫、雕塑、韻畫框、玉板、瓷磚、珊瑚、韻雕、中國書法、鈐印等等。國畫有張大千、惲壽平、任伯年、徐悲鴻、黃賓虹、齊白石、郭汝愚等等名家的作品;西洋畫則涵蓋了美洲、歐洲及亞洲從16世紀到當代的大師們的作品。本館並且長期展出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國畫、油畫、抽象畫、雕塑、鈐印、書法等等作品,以及玉花壽之王博士的水墨畫作。

除此以外,本館鎮館之寶是一間珍寶室,其中有四件絕世珍寶的韻雕作品;一件叫做“色韻玄皇”,曾在美國華府國會山莊展出,獲得當時的國會人士盛讚為“上帝送給人類的禮物,一件叫做 “聖潔“,另外兩件叫做“神秘石中霧”和 “神秘霧石” ,可以看到在一個雕塑出來的石窟之中,有冉冉的雲霧。這是舉世沒有的能把雲霧永久性的雕塑出來的作品,是無價之寶。

美國國際藝術館是一個在美國合法成立的501C3非營利組織;我們的宗旨是收藏並展覽世界級的藝術品,提供給全體社會乃至於國際人士觀賞,以期藉由藝術之美,提升我們社會的道德情操,進而使得社會祥和,人民生活幸福。

我們歡迎各界的藝術愛好人士和社會大眾,蒞臨參觀!參觀無需購票即可進入,完全免費。

點按下圖可以線上參觀本館喔!

無人機拍攝館內景觀